close

但這個世界只告訴我一件事;當沒有健康的時候財富及容貌或其他生活的樂趣都成為空談了。

這樣說不知道好不好,但這裡的年輕病患長像素質都不差;有乾淨乖巧孝順努力復健的兒子、有很安靜總是戴著口罩只露出眼睛的帥兒子和一個大正妹。

前兩個優質男孩都已離開(轉院)讓我覺得最近有點寂寞:

(1)乖兒子-視覺年齡約17-20歲(我沒有年齡眼力);聽到他與母親的對話總是會讓我想落下三滴淚「要做50下會太累嗎」「不會沒關係,媽你先上樓休息」「不用啦,但我等下要去買飯」「喔好,我要一起去嗎」雖然對話非常平凡但孩子的聲音好乖巧,而且很好聽 。

(2)帥兒子-視覺年齡約17-22(我真的沒有眼力);總是一面之緣且總是坐在輪椅上默默復健,我以為他是那種自尊心很高的男孩,或許不愛笑有可能很花心,直到有次下課後相遇老師強迫我們互打招呼而它的聲音及語氣讓我覺得這場病讓他似乎變成五歲男孩般。

(3)大正妹-視覺年齡19-25(反正是年輕人啦);我原本總是看到她步履闌珊的背影走路的方式抱歉我這麼形容很像魔戒中的估魯,當時望著她的背影我總是想這樣的女孩不知道長怎樣,今天遠遠看到一個大正妹坐在椅子上折著毛巾等老師幫他電療,我認真端詳她的五官是真的很漂亮我想不到其他讚辭,但當她要離開的時候走路的姿態讓我內心非常震撼,這種高反差的景象到現在還縈繞在我腦中。

每天都被衝擊著,每天都被迫要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ow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