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將星期天做為流水帳的一個練習,但事實證明我無法。

我無法鉅細靡遺的交代我起床之後吃了甚麼穿了甚麼去了哪裡,就算紀錄了文筆也是乏味到最高點比葉教授的心海羅盤還難看,為了避免傷害我親愛的朋友的馬啾我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又刪,最後棄械投降了,咪啊捏。

勉強重點式的說明昨日行程

※吳經理可以把患側的腳抬起來粗咖黑。

※雞雞家的Wii我無法發出哀呀耶黑的精彩叫聲,問題在我。

※家事女神好好看!所以在雞雞房間就看了起來欲罷不能

※我就說海賊王沒看會後悔吧!哼哼!

※好冷好餓葛格我想吃古拉爵噢還要等45分鐘。

※家樂福有賣不倒翁義大利麵!黑批批批批批~

※古拉爵好好吃人間天堂!

※聊天聊得欲罷不能,啊啊如此晚我要怎麼回家

※坐計程車好了,啊啊啊跳好快啊

以上是我昨日的重點摘要,跟朋友聚聚會吃吃大餐(小餐中餐)真會讓人生充滿力釀啊♥ 고마워 친구야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ow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