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戴上口罩後帥度就加了10分。

當然也有幾個長的不優的然後死也不戴口罩的,這就先擱著不談。跟大家報備過的入江直樹似乎室門診的醫生,所以不會出現在復健室更別妄想我們會因為一起協助吳經理復健而譜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戀曲;而有個眼神跟髮型是俞程浩但口罩一拿下就是黃登輝的復健師因為總是戴著口罩所以我還一度覺得「挖賽是略矮略胖俞程浩」正當內心小鹿才剛做好起跑的動作時他拿下口罩讓我心中小鹿馬上跌倒,長的不醜只是不夠格搭配它那個過於自信的表情。

然後負責吳經理的復健師是一個我一開始誤認為他是Gay的斯文男生,臉很乾淨帶著不討厭的非膠框眼鏡講話有點畏畏縮縮還因為一開始太畏縮,被魏小姐在私底下偷偷說了他好多壞話。但看久了之後覺得挺順眼的只是矮了點,簡直跟我一樣高甚直我不小心就可以比他高的地步,在我天人交戰的思考身高是否如此重要時他把口罩拿了下來,恩

「謝謝你不讓我在苦惱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ow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