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因為懶得在打一次就直接複製貼上我跟友人的對話紀錄!淦。


無 袖
「就是我阿姨跟我媽說雲林有個很厲害的診所再幫人打一種針可以預防治療中風的」
無 袖
一支針7000一個療程打6針腦出血(我爸)大約要三個療程
無 袖
然後我媽就打電話去診所詢問,接電話的人問我爸**多久了,我媽說「差不多一個月,現在還在醫院」
無 袖
那醫生口氣非常惡劣的說「有在醫院了還打來幹甚麼!!!」我媽說他想說應該可以跟醫院請假出來打針
無 袖  
醫生還是非常兇的說「你們有用健保就去給健保治療還打來幹甚麼」我媽說那健保跟這個真有甚麼不一樣嗎,醫生還是口氣很差的說「哩喜聽無ㄏㄧㄡ(台),跟你說你在醫 院了就去治療健保的就好了啦」
無 袖
然後就掛電話
Edieeee
他可能是密醫
無 袖
沒錯!然後我聽到這件事就有點生氣覺得身為醫生還那麼沒口德
無 袖
我就跟我媽說我要打去罵他!
無 袖
過兩三天我媽就興致勃勃的說「你不是要打去罵他快點快點」
無 袖
我打去的時候意料之外的是個正常人接的
無 袖
我問的一些問題他都算滿誠懇的再回答
   
無 袖
我想說可能我媽誤會他之累了
無 袖
因為他很誠懇加上我阿姨介紹
無 袖
我跟我媽就決定要去他那邊打針,還打電話去打算借復康巴士
無 袖
然後我媽說要問他中午有沒有休息不然我們早上復健結束到雲林一定中午了,所以我就又打了一通電話
Edieeee
雲林太遠了吧
無 袖
這次是一開始那個醫生接的,一開始還不太誇張只是講話口氣略差這樣
無 袖
直到我問他:你們中午有休息嗎我們早上復健完到那邊中午了怕你們會休息
無 袖
他就說「你有復健就去復健就好了啦!!」
無 袖
我心一驚想說:嗯?要來了嗎?
無 袖
我「請問一下你的意思是?」
無 袖
他「你們在那邊復健就好了啦不用來啦!!」(口氣非常惡劣噢)
Edieeee
哈哈 他到底有甚麼陰影
無 袖
「你說不用去你那邊?!」(還是搞不懂他想要幹嘛)
無 袖
他「跟你說啦!台灣人中風不會好啦!!!」
Edieeee
:-o
無 袖
我開始有點非常不爽了「你說這句話是甚麼意思!你是說你的藥沒有用嗎!?」
無 袖
他「台灣人中風不會好台灣人中風不會好啦!你聽不懂喔!這種藥日本人才會買啦台灣人花不起啦」
無 袖「
我極度不爽重複「所以你是說你的藥沒有用嗎!?」
無 袖
他「對啦對啦!不要醫麥醫啦!(台)」
無 袖
我「你身為醫生怎麼那麼沒醫德!」
Edieeee
好機捌喔
無 袖
我才正想加一句「而且你嘴也太臭了吧」它就掛掉了。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有在醫院復健跟去打針的衝突點在哪,還有就算有衝突口氣也該和緩一點吧為何要如此激動(?),不是以救人為目的而是以賺錢為目的的醫生真是社會上可怕的毒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ow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