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一個裝潢良好的公寓,內心「啊,原來小方就是住這裡啊」;接著立即辦了入宿手續(櫃台是一個肥胖滿臉油膩捲髮的熟女),走進去集體全部都睡在一個大房間一人一張床,我說「耶?我們是單人床隔壁的是雙人床耶」,睡在小方旁邊感覺是本間房間的leader我一度懷疑他可能有在救國團擔任某康輔隊小隊長不然就是直銷人員的年輕但也略肥胖的姊姊說「你也可以選擇睡隔壁,但隔壁都是怪咖呦^_<」,往隔壁探頭一看:哇果真集結了我從小到大所見過的怪咖們,是怪咖集中營。我死也不要住到隔壁。

 

一陣嬉鬧後,原本的肥胖櫃台熟女前來頒布許多莫名其妙的規定,連睡覺姿勢都要按標準,我心想「這肥妞真煩」但還是乖乖的擺出他規定的姿勢,此時我接到田GG也要來住的電話,有點開心因為又有同伴了,轉頭看了一下比基尼,它正聽著肥妞的指令擺出一個詭異的美人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owin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